關於我們

闗於瑞士鐘錶(香港)有限公司

瑞士鐘錶(香港)有限公司

我們是一群腕錶熱愛者,數年前萌生了一個念頭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比較合理的價錢獲得心儀的腕錶。

憑著多年經營腕錶買賣,不但結交了志同道合的好友,還跟世界各地的授權經銷商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和友誼,為我們提供各大知名品牌腕錶,包括愛彼 Audemars Piguet, 卡地亞 Cartier, 萬國IWC,積家Jaeger-LeCoultre, 沛納海 Panerai,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,勞力士Rolex, Sevenfriday,歐米茄 Omega等等。

瑞士鐘錶(香港)有限公司可以保證其售賣的腕錶是真品正貨,同時提供該品牌承諾的保用服務。所有腕錶及其禮盒的佩件都是直接從授㩲經銷經商提供。一般而言,大部份品牌都提供至少2年的國際保養。盡管不同品牌的保養年期並不相同,但我們會盡能力提供全期保養。

感謝您來訪瑞士鐘錶(香港)有限公司,我們期待為您服務。